360°虛擬導覽 地產代理資訊 下載圖片集 購樓意向登記
免責聲明
此乃庫存圖片/影片,並非於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中任何部份或其附近拍攝,並可能加入電腦合成效果及/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亦非用作顯示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之最終狀況、景觀、設施、周邊建築物及/或環境,與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無關,僅供參考。相關相片/影片及描述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保證或合約條款 (不論與景觀是否有關)。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Kai Tak HarBour 系列
免責聲明
此模擬效果圖純屬畫家對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之地區或其四周環境之大概外觀之想像,並不作顯示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之景觀、設施、周邊建築物及環境之用,與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無關。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之景觀、設施、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可能並無顯示或作簡化處理。此模擬效果圖可能顯示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外擬建中或未落成的建築物、設施及區域發展,其詳情 (包括但不限於落實、名稱、位置、設計、距離、竣工等) 均以政府或相關機構之最終決定為準,於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落成及入伙時可能尚未完成或被放棄興建,即使落成後其詳情亦可能與此模擬效果圖之顯示有所不同。此模擬效果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及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僅供參考之用。此模擬效果圖所示的建築物、環境、景觀、設計、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飾、裝飾物、植物、園藝、設施及其他物件並非不構成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一部分,且不一定會在日後落成的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周邊地區提供或出現。此模擬效果圖並不反映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落成時的實際外觀或其最終景觀及實際周邊環境、所處位置及/或狀況。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或設施,且發展項目第1期及/或第2期四周的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會不時改變。此模擬效果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不論與景觀是否有關)。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項目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項目地盤、其景觀、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Phase2 Phase1
向下移查看更多